艺茶

Makeup💄+ Books📚= Happiness in Life❤️

Pat McGrath Lab 眼影盘
MTHRSHIP Subliminal
色号:Platinum Bronze
(图三试色)

我一直很想试Pat McGrath的眼影,可惜价位太高。最近她出了三款六色眼影盘,价位相比要比正常的合理一些,于是我趁着机会买了其中比较中性/偏冷色系的那款。

总体感受:嗯,还行吧。
其中有几款颜色很有意思,用着和看着颜色不太一样。比如说第二排中间那个看起来像是粉色,但用起来更偏紫棕色的眼影。第一排最右边的那款眼影可能是我这盘眼影中最喜欢的颜色。它看起来是金色,但实际上底色偏橄榄绿。这款眼影中有很多亮片,涂在眼睛上亮晶晶的非常漂亮、而且一点也不飞粉。
这盘眼影唯一的缺点就是色彩深度差距不大。很多颜色都属于中性深度,没有特别深的颜色也没有特别浅色的。另外,这盘眼影里面只有一款哑光眼影。对我个人来说,我无法只用这一盘眼影来化妆,因为它的色彩深度差距不够大。

对于家里有很多暖色系眼影盘的我来说,这款偏冷色系的眼影的确让我眼前一亮。虽然这盘眼影质量很好,但我也没觉得特别出众、值得马上入手。不得不提的一点是我在店里试色的时候,这一系列的暖色系眼影盘质量感觉比这一盘要好上很多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