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茶

Makeup💄+ Books📚= Happiness in Life❤️

八月空瓶/铁皮

1. HOURGLASS 2017 节日限量版 Ambient Lighting Edit 3
可以看见铁皮的那两个颜色是diffused light 和 hypnotic strobe light。我是这两个颜色混着当作高光用。说实话,效果一般,不是我用过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。

2. COLOURPOP 眼影
色号sweet dreams (来自 Dream St.眼影盘)
这款眼影质地比较奇妙。它亮片比较大、比较稀,底色不是很饱满,所以用起来就是薄薄的一层亮片。另外,这款眼影容易飞粉,一不小心眼睛周围就都变成亮晶晶的了。尽管如此,sweet dreams方法用对了之后效果还是挺漂亮的。它涂在眼睛上会有一种桃色和偏黄的金色反光,这一点还是比较独特的。我一般用法是轻轻地把它涂在其他眼影上面,这会让我的眼妆更有层次感。

3. CLINIQUE 水嫩保湿润肤霜
我之前用完了好几瓶,总体感觉很不错。这款润肤霜是啫喱质地,比较适合夏天或者油皮。我喜欢它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款润肤霜比较简单、基本,不会刺激皮肤。

4. CLARINS 面部防晒霜
这可能是我这些年来最喜欢的面部防晒霜了!它不算特别油(可能不会适合油皮),质地轻薄,用在脸上不会搓泥,也不会令皮肤感到干燥。每次涂完之后脸上都显得特别水润。唯一的缺点就是不特别防水,另外就是有香味。我个人喜欢没有味道的护肤品,因为过多的香气可能会刺激皮肤。

5. SHISEIDO 无油面部防晒霜
这是我夏天必用的防晒霜。这款是超轻薄的无油配方,防水防汗持久性强,夏天户外运动必备。唯一的缺点就是这款防晒霜用在脸上比较干,所以我只在夏天用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