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茶

Makeup💄+ Books📚= Happiness in Life❤️

十月空瓶/铁皮

这个月主要都是护肤品,因为一直忙着准备考试所以没有怎么化妆。

1. BELIEF:补水啫喱霜
非常喜欢的一款面霜,质地是偏稠的啫喱,有一点淡淡的草药(?)的香味。这款面霜是很基本的补水面霜,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效果,但补水效果不错,之前用完之前用完两、三罐了。唯一的缺点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款面霜用完的特别快。
之后很可能会回购。

2. HERBIVORE:Blue Tansy果酸换肤面膜
这不是正装大小,但也足够我用上好几个月了。当初买它的目的是打算和DRUNK ELEPHANT的一款去角质面膜做比较。
这款面膜闻起来有种很刺鼻的草药味,但用多了也就习惯了。用完效果看上去不是特别明显,但皮肤的确摸起来感觉光滑了很多。和DRUNK ELEPHANT的那款去角质面膜相比,这一款更温和一些、可以一周多次用,但相比之下效果也没有那么明显(因为它的AHA含量要比DRUNK ELEPHANT低)。我个人更喜欢这款面霜,因为它不那么刺激皮肤。
我其实不太确定这款面霜值不值得回购,至少我短期之内不会去买。

3. MAY COOP:枫润细肤液
与类似的爽肤水相比,这款产品质地要稠很多。使用体验很好,闻起来有种淡淡的枫树液的味道,但我并不觉得这是非用不可的东西。
不会回购。

4. LAURA MERCIER:定妆散粉(试用版)
很好用,非常推荐,已经回购正装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