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茶

Makeup💄+ Books📚= Happiness in Life❤️

Marc Jacobs 2018夏季限量版七色眼影盘
色号:Fantascene
(图三试色)

这可能是我见过包装最漂亮的眼影盘了!玫瑰金色的字和白色的盒子瞬间给人一种高雅大方的感觉。
在网上看图片的时候我以为这又是一款暖色系眼影盘,但当我真正拿到手里在家里试色的时候才发现颜色偏冷偏紫粉,所以颜色搭配这一方面还是比较有意思的。
眼影盘里面的大部分眼影(尤其是哑光)都色彩光滑、手感特别好。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最中间的粉色。这款眼影很薄、色彩根本不够饱满、而且基本上都是亮片,所以单用起来有点费劲。我试色的时候反复涂了好几次才涂出照片中的效果。不过用其他眼影打底、然后再把这款粉色眼影涂在上面的话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。

那么,这盘眼影是否值得入手?
说实话吧,我买这盘眼影主要是因为包装,另外也挺喜欢Marc Jacobs这个牌子。就眼影质量来说,我觉得这盘眼影还行,但并没有好到值得这个价位。这也可能是因为我最近用习惯了Viseart和Pat McGrath的眼影的缘故吧!单从质量来说,我觉得Viseart和Pat McGrath能甩它好几条街(但这两个牌子也是高价位)。不过,我家一些比这盘眼影便宜很多倍的Coloupop眼影用起来也和它效果差不多。
所以,我觉得你如果喜欢收藏眼影、喜欢Marc Jacobs品牌、或者喜欢这个色系的话,这盘眼影还是不错的。我虽然很欣赏这盘眼影,但我觉得这并不是每个人都必须入手的眼影盘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