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茶

Makeup💄+ Books📚= Happiness in Life❤️

VISEART 12色眼影盘
色号01 Neutral Matte
(图二试色)
非常日常色系,基本上有了它以后就不需要其它哑光眼影了。

总结一下优点:
1. 色彩饱满,颜色虽然简单但都是最常用的基本色
2. 眼影晕染特别轻松,基本上不费力就能画出漂亮而有层次感的眼妆
3. 不飞粉(粉质较硬)

缺点:
贵啊😭

那么这盘眼影到底值不值?
难说。
网上很多人对它赞不绝口,而我也不得不承认VISEART眼影质量比我用过的大部分眼影都好上好几倍。尽管如此,这盘眼影价位的确有点令我心痛。它的质量绝对有保证,但我并不觉得它是必买的眼影,毕竟很多公司都出过类似色调的眼影。但是如果你没有很多眼影、喜欢基本日常色系(哑光)、并且财力足够或愿意多花点钱来买一盘高质量眼影,我觉得你不会后悔入手的。

评论